Rezil_肆時

【战勇。】初代的世界

初代初代萌炸!——哈!未来之眼

清川优:

初代中心

与西西里的场合
“喂,我说,你这样也太蠢了吧!”西西里看着给自己脸上画条纹的初代,说了句。“你可别带坏孩子。”西西里又补充了句,边说边晾晒着被子。初代似乎是已经习惯了这种来自妻子的话,依然对着镜子心情很好的画着条纹。画完之后他把地上一堆画着不明符号的纸里的其中一张拿起来,这种符号和他脸上的一样。
“你看!怎么样?我设计了很久的哦?为你聪明有设计能力的老公自豪吧!”

与西昂的场合
“哈?你说什么?笨蛋老爹我听不清啊——啊老了吗——。”西昂偏了偏头扣了扣耳朵。父子坐在海边的一块巨石上,西昂是懒懒散散的用手撑着往后仰,初代则是像小孩一样盘腿坐着。海风打在他们后背,直直把头发往前吹。“…真伤心啊,西昂。”初代说完之后并没有做出伤心的表情,而是一如既往的淡淡的笑。
我的老爹就是这样。天真不切实际却又让我不能理解他在干什么。西昂把头往后仰,闭上了眼睛迎接风浪。

与克莱尔的场合
“从此以后我叫罗斯!”克莱尔自豪的伸出大拇指指着自己,仰头骄傲的快像是冒出了星。初代并没有太明白,“你不是叫克莱尔吗?”“所以说从此以后我叫罗斯了!”克莱尔说,并拿起树枝在地上划了个“克莱尔=罗斯”。
“是吗…罗斯啊。不愧是西昂的朋友!想象力真——好!”初代笑着揉了揉克莱尔柔软的头发。
“不去叫他回来吃饭吗?西昂。”
“…一会儿再去。”

与阿鲁巴的场合
“你好!我就是勇者45号阿鲁巴!”阿鲁巴热情的介绍着自己。初代半蹲下来比划了比划,“这样也能做勇者吗?”阿鲁巴似乎是被戳到了痛点,“呃…那个…我有实力的!!”初代露出了深红的瞳孔——“你好哦,阿鲁巴君。我是露基梅德斯——我是魔王。”随后猩红的眸子随着初代的笑脸被掩埋了。初代指了指站在一旁的西昂,“我是他的父亲。”
“我不认识他。”

与阿鲁巴的场合[魔勇]
“我是,魔王勇者阿鲁巴。”阿鲁巴站在初代面前。现在和曾经已经不一样了。阿鲁巴那只和那年一模一样的红色的眼睛直盯着初代,但是却没有恶意。可是这在初代眼中这就是个噩梦。阿鲁巴的破烂的黑色披风被风刮了起来,这让初代恐惧的没有办法回答他的介绍。
曾经他的儿子也这样对他。

评论

热度(5)